Stay , or not


我现在走在街上。
晚上七点半。

我想写点什么,但每次动笔写东西的时候,总会想起你对我说我的文笔有多么多么糟糕。
但我还是动笔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想得到你的关注?是想知道你的消息?是想写满几十年的日志在你哪天脑子一抽上了这个网站然后感动得稀里哗啦跑到我城市原谅我的这种老掉牙的电视剧桥段?
都有吧,可能。

我也不知道写什么,但已经都写了一些个字了,就继续往下写吧,想到什么写什么。在这里写我很放心,因为这里没有朋友,没有家人,谁都没有,只有可能永远都不会回复我的你,但我感觉这样就足够了。
但是你真的会永远都不再上这个网站了吗?
果然,嘴上说着不在乎,我还是害怕你永远地消失。
没错,没有你的日子我过得依然快乐,有时甚至会忘记你的存在。每次我想起你的时候,都是我一个人的时候,寂寞至极的时候,胡思乱想的时候。也难怪你会离开我,这个朋友我自己都觉得当得不称职。

没有缘分的人就没必要再有联系。
脑子里突然蹦出来这句话,总觉得是你告诉我的。
这是句真理,因为我一直也在奉行这个真理,从小学我就知道这个道理,每次毕业典礼,我都不会哭,因为我觉得,这里的所有人已经陪我走过我生命的这一段了,他们的“任务”就到这里了,没什么可留念的。我一直做着我所谓的“不念旧的人”,离开的人,哪怕是撕破脸的死对头,我都不会再放在心上。
但你不是,虽然间隔很长,但我还是会想起你,是因为愧疚吗?还是什么?我不清楚。

暑假很无聊,尤其是这种死长又没有功课的暑假。每一天起床我都要苦恼:“今天要干什么呢?”然后就一如既往地打开手机和笔记本,又混过了一天。
我也想过找点正经事干。
打工,没找成。我有认真找过,但不是太远,就是室外,我很怕热,虽然听起来像借口。好吧,可能还是因为懒。
学习,我背四级词汇,到图书馆研读西方历史,然而只坚持了一个星期。
健身,我有在夜跑,也想过去健身房,但还是因为意志不坚定吧,也就搁置了。
总之听上去我很废柴啊,哈哈哈。

写日志也很无聊啊,我也不想写了,今天就这么多吧,明天又要干什么呢?

@CharlesWolf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